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深入推进全民健康水平 提升和健康宁夏建设

本报讯 (记者 王溦)7月18日,自治区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暨健康宁夏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关于“六大提升行动”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和健康宁夏建设。自治区政府副主席、政协副主席赵永清主持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秀珍出席并作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实施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和健康宁夏建设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是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各地各部门要不断提高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进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和健康宁夏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要树牢“大健康大卫生”理念,落实落细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和健康宁夏建设各项任务,持续强化公共卫生体系建设,始终坚持预防为主策略,全面加大健康干预力度,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基层医疗水平,不断深化改革创新举措,进一步推动发展方式从以治病为中心向以人民健康为中心转变。要坚持“实”字打底、“干”字为先,加强部门协同,细化任务清单,完善工作机制,一体考核评价应用,切实以钉钉子精神把全民健康水平提升行动和健康宁夏建设各项工作做扎实、抓到位。

--> 2022-07-19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25495.html 1 宁夏深入推进全民健康水平 提升和健康宁夏建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