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品质中国行暨全国知名 经销商走进宁夏活动启幕

本报讯 (记者 和牧川)7月19日,宁夏品质中国行暨全国知名经销商走进宁夏活动在宁夏国际会堂启幕。本次活动以“这是宁夏的好东西,绿色高端、合作共赢”为主题,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银川市人民政府主办,通过产地体验、主题推介、合作签约、直播带货等形式,推动宁夏特色优质农产品走向国内外大市场。自治区党委副书记陈雍、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出席启幕仪式并致辞,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刘平均作主旨演讲,自治区领导董玲、郑震参加活动。

宁夏是我国的“枸杞之乡”“滩羊之乡”“甘草之乡”“马铃薯之乡”,枸杞、滩羊、葡萄酒、冷凉蔬菜等农产品品质优良,在市场上有很高的声誉。本次活动把各方客商和广阔市场“请进来”,了解宁夏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强劲的产业发展势头,全方位展示宁夏优质农产品的品质品位、文化内涵、实力活力,通过线上线下产销对接,推广“宁夏的好东西”,让更多的“原字号”“老字号”“宁字号”农产品走出宁夏,为更多的特色农产品进入宁夏牵线搭桥、提供平台、实现共赢。

活动现场,自治区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分别就宁夏优势特色农产品和文化旅游产品作主题推介。本次活动成功签约项目154个,签约金额达45亿元,其中包括4个战略框架协议和150项特色农产品贸易合作协议。启幕仪式结束后,陈雍会见了深圳百果园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余惠勇一行,就贸易合作、基地共建、订单农业等事宜进行座谈。

--> 2022-07-20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25630.html 1 宁夏品质中国行暨全国知名 经销商走进宁夏活动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