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沙坡头区主城区临时静默管控

■ 所有密闭场所关闭 ■ 所有居民自觉居家健康监测

本报讯 (记者 房名名 何耐江)8月4日,记者从中卫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目前,沙坡头区主城区实施临时静默管控。

疫情发生后,中卫市迅速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同时,实施沙坡头区主城区临时静默管控。按照“先划大、再精准”防控要求,划定沙坡头区主城区(机场大道以东、宁钢大道以西、铁路以南、滨河北路以北区域内的所有通道)为临时静默管控区,启动“封、关、管、停”措施,沙坡头区所有密闭场所全部关闭,所有居民自觉居家健康监测,足不出户,严格按照指定时间、地点配合开展核酸检测,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商超、医疗卫生机构等要保障群众正常生活、就医需求。

静默管控期间,除保供、保产、保稳、防疫车辆外(凭证通行),不符合规定的社会车辆不运行、不流动。如遇紧急情况确需外出,可向社区、村(居)委会申请或拨打110、120,实行全程闭环管理。

--> 2022-08-05 ■ 所有密闭场所关闭 ■ 所有居民自觉居家健康监测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0600.html 1 沙坡头区主城区临时静默管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