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下一篇

韩国政商界代表团在银川考察

本报讯 (记者 王溦) 8月10日,由韩国驻西安总领事金汉圭率领的韩国政商界代表团一行40人在银川市考察,这是本次中国(宁夏)·韩国友好交流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双方互动交流、深化两地友好合作。

代表团首先来到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在宁东会客厅了解基地规划建设情况,参观晓星氨纶(宁夏)有限公司年产36万吨氨纶及其原料配套项目、宁夏百川新材料有限公司宁东锂电材料一体化产业集群项目,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随后,代表团赴志辉源石酒庄参观考察,详细了解我区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

近年来,宁夏与韩国的交流合作涉及城市、人文、经贸等多个领域,呈现多元化友好发展态势,不仅城市交往积极,经贸合作更是成果丰硕,韩国晓星集团、韩国泰光产业株式会社等大型企业相继来宁投资兴业,覆盖氨纶制造、计算机软件开发、蓝宝石晶体、技术货物进出口等领域。

此次代表团中商界代表涵盖了新型材料、电子工业、现代农业、企业服务、餐饮服务、消防和环境安全、商贸零售、网络技术、现代物流等多个领域,展示出推动双方经贸合作的满满诚意与信心。

“几天的参观交流让我认识到宁夏的丰富多彩,也感受到中韩经贸合作的无限潜力。”韩国中小企业振兴公团重庆韩国企业孵化中心所长徐荣沐说,宁夏发展前景广阔、充满商机,希望今后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使双方在能源、葡萄酒等领域开展合作,惠及更多中小企业。

--> 2022-08-11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1489.html 1 韩国政商界代表团在银川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