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青铜峡盐池入选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点联系城市

本报讯 (记者 杨杰)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民政部、国家卫健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点联系城市有关工作的通知》,确定61个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点联系城市,我区青铜峡市、盐池县入选。

据了解,重点联系城市将以推进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为主线,围绕服务体系创新、业态模式创新等领域,根据本地区具体建设工作方案开展探索。近年来,我区各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探索多层次养老服务模式,形成了富有成效的实践模式。青铜峡市、盐池县在自治区民政、财政部门支持下于2019年开展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改革试点,共获得补助资金1100万元。

--> 2022-08-11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1503.html 1 青铜峡盐池入选国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重点联系城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