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枸杞推介会走进浙江台州

本报讯 (记者 毛雪皎)8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推进“六特”产业提质增效,我区林草部门日前带队赴浙江省台州市举办了两场宁夏枸杞专题推介会。推介会通过“线下发布+线上直播”的方式,当地150余名销售商代表、线上近1000名首批选点零售户参与推介活动,并与宁夏枸杞企业代表进行洽谈对接。

推介会上,宁夏枸杞产业主管部门和宁夏枸杞协会代表分别对宁夏枸杞发展优势、宁夏枸杞产业高质量发展情况等进行了全面介绍。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段金廒作了“宁夏枸杞营养功效”的主题分享。推介现场,宁夏厚生记枸杞饮品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推介了宁夏枸杞饮料新品,并与10余家企业达成6300万元采购意向。

自治区林草局相关负责人说,按照省级领导包抓机制相关部署,通过举办本次推介活动,加强宁夏枸杞产业经贸合作交流,拓展枸杞消费市场,进一步提升“宁夏枸杞”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下一步,林草部门将按照自治区发展“六特”产业相关部署要求,以枸杞产业特色发展为目标,以龙头企业为依托,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把“枸杞之乡”的品牌擦得更靓。

--> 2022-08-14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1792.html 1 宁夏枸杞推介会走进浙江台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