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将联合举办万人专场招聘会

汇聚英才助力千亿级宝丰新型储能绿色全产业链发展

本报讯 (记者 高菲)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工作部署,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教育厅将于8月20日在中国银川国际商贸城联合举办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万人专场招聘会,为广大应届、往届大学毕业生及社会各类英才搭建就业平台,帮助企业引进紧缺人才,助力自治区重大项目加快建设、重点产业健康发展,实现政府惠民生、企业促就业、人才保发展的“三赢”目标,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有力支撑。

本次招聘会,将为广大应届、往届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技工院校毕业生及社会各类精英人才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涵盖能源化工、新型储能、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的中高基层管理人员、职能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操作岗位人员等。

为落实国家双碳战略和自治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工作部署,大力推动宁夏“六新六特六优”产业高质量发展,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投资692亿元,创新打造国内首个新型储能绿色全产业链项目,将形成千亿级清洁能源产业集群。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值1850亿元,年纳税100亿元。目前,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加快建设之中,计划今年年底部分产品下线,急需吸纳大批人员加入。

宁夏宝丰集团有限公司是宁夏龙头企业、行业领军企业、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秉持绿色可持续发展理念,聚焦实业,创新发展,成为以能源化工、新能源、新型储能产业为核心的企业集团。同时,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长期投身教育助学等公益慈善事业。

--> 2022-08-16 汇聚英才助力千亿级宝丰新型储能绿色全产业链发展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2235.html 1 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将联合举办万人专场招聘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