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秦腔应邀参演戏曲百戏盛典

《狸猫换太子·摸包》剧照。

(图片由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提供)

本报讯 (记者 马楠)8月19日,在江苏昆山梁辰鱼昆曲剧场,宁夏演艺集团秦腔剧院排演的秦腔《狸猫换太子·摸包》精彩上演,赢得观众一致好评。

2022年戏曲百戏(昆山)盛典由文化和旅游部、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文化和旅游部艺术司、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苏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昆山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侯艳、韦小兵携《狸猫换太子》应邀参加全国戏曲表演领军人才优秀剧目展演。宁夏秦腔剧院书记、院长侯艳介绍,在走台的时候,就已经有南方戏迷慕名而来,观看排练。在演出现场,南方观众们对秦腔这一北方剧种有了全新认识,并高度称赞宁夏秦腔剧院的精彩演出。

--> 2022-08-22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3239.html 1 宁夏秦腔应邀参演戏曲百戏盛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