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为乡村振兴“蓄势加能”

“现在办贷款真方便,邮储银行上门来服务,手续简便,放款速度快。”石嘴山市惠农区尾闸镇和平村养殖大户曹政说。

曹政夫妇养殖100头牛、2000只羊。前些天,他们打算再购进牛羊扩大养殖规模,但因手中资金不足出现困难。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信贷客户经理在入村开展贷款政策宣传时,了解情况后为其推荐了邮储银行家庭农场(专业大户)贷款,并通过移动展业设备操作,很快就为其提供了49万元贷款,省事又省心,收到贷款的夫妇俩喜上眉梢。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积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以“服务上门”“送贷下乡”形式,积极开展政策宣传、市场调研、金融服务等活动,对种植户、养殖户、家庭农场、农业大户等主动授信,通过移动展业、手机银行等数字化渠道,突破网点空间、营业时间束缚,随时随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

(总撰稿:李彦京)

--> 2022-09-1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7378.html 1 邮储银行惠农区支行为乡村振兴“蓄势加能”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