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下一篇

盘盘宁夏1至8月“经济运行图”

编者按

9月18日,自治区统计局发布的宁夏经济运行公报显示,今年1—8月,我区工业增速稳中加快,投资保持较快增长,消费市场稳步恢复,新兴动能增势强劲,质量效益持续提升,全区经济继续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进中向好的发展态势。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分析调度当前经济工作,明确提出要咬定目标不放松,奋力冲刺三季度,巩固提升经济发展良好势头。

天时人事日相催,只争朝夕加油干。我区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和政府安排部署要求,努力落实好“稳保促”各项政策措施,持续开展攻坚行动,巩固全区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势头,力争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 2022-09-23 编者按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8545.html 1 盘盘宁夏1至8月“经济运行图”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