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宁开辟企业原料保供绿色通道

本报讯 (记者 杨志挺)9月22日,乌玛高速公路石空出口,数十辆装载有企业应急物资、生产物资的车辆排列有序,医护人员正在为物资运输车辆司乘人员做核酸检测及抗原检查。中宁县在坚决守住“外防输入”关口的同时,持续保障各企业应急物资和生产经营需求不脱节、不断档。

为保障园区重点企业重点物资的运输通畅,保证生产原料和生活物资能进得来,企业产品能出得去,中宁工业园区成立物资保障组,梳理出需要办理通行证的企业31家,车辆473辆,经多方协调对接,确定乌玛高速石空出口可供园区企业物资运送车辆在持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条件下通行,通行车辆司乘人员需在高速卡口进行核酸和抗原检查,并落实贴封条闭环到企业装卸货物要求。

中宁工业园区组织专人对接通行证办理工作,结合企业实际需求,优化办证程序,加快办证节奏,向园区企业作出了24小时接受咨询、帮办代办的服务承诺。卡点值守人员彻夜坚守在高速公路路口,严格执行闭环措施,确保运输车辆进得来、出得去。在确保安全前提下,园区内开设“绿色通道”,专人对接、专人协调、专车接人,协调园区企业,点对点接送货物运输车辆,帮助货物运输车辆顺利出入,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结合生产实际和防疫需要,加强监管和消除隐患,最大限度降低安全生产风险。

中宁工业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进一步落实入园关口查验员、车辆服务站点以及园区封闭化管理等相关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应急物资、生产经营渠道的畅通。

--> 2022-09-23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8594.html 1 中宁开辟企业原料保供绿色通道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