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张雨浦抽查关键时期值班值守和应急调度工作

始终坚守工作岗位 时刻保持信息通畅

本报讯 (记者 周一青)9月2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张雨浦抽查关键时期值班值守和应急调度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重要论述,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坚守岗位、严阵以待,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值班值守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在自治区政府总值班室,张雨浦通过视频和电话随机检查了部分市、县(区)、乡镇以及矿山安全、教育医疗、文化旅游等部门在岗值班情况,详细询问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并逐一核实带班领导在岗情况和未在岗原因,强调在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下,各地各部门要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守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确保值守在岗、信息通畅、运转高效。

来到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森林草原防火指挥中心,张雨浦与六盘山、贺兰山、罗山、白芨滩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值班值守人员视频连线,详细检查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强调要盯紧看牢关键区域、重点部位和特殊时段,扎实做好防灭火工作,用心守好每片山林、每栋楼房。在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应急指挥中心,张雨浦视频抽查市县区和部门应急值班工作,强调所有工作岗位和人员,要压紧靠实责任,科学优化流程,提升应急能力,严防在防疫关键时刻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既要坚决服从统一指挥,也要善于独立作战,迅速果断处置突发事件,着力打造应急铁军,建设安全生产最严省区,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自治区领导陈春平、刘可为参加抽查调度。

--> 2022-09-25 张雨浦抽查关键时期值班值守和应急调度工作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8695.html 1 始终坚守工作岗位 时刻保持信息通畅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