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今年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114万元

西夏区为创业者点燃梦想

本报讯 (记者 马照刚)银川市西夏区持续优化创业扶持政策,不断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扶持力度,鼓励和推动劳动者自主创业,点燃了一批创业人员的“创业梦想”。今年1月至9月,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114万元,助广大创业者追梦圆梦。

“80后”退役军人刘旭江,注册成立宁夏佳航广告装饰有限公司。经过不断努力,公司效益逐年攀升。今年,他想扩大经营规模,遇到周转资金困难,便向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申请了30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经审核成功发放。“企业发展离不开政府的好政策,这笔贷款解了我的燃眉之急。”刘旭江说。

今年以来,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人人是窗口、处处是行风”的服务意识,全方位提高经办能力和服务水平,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西夏万达、宁阳广场等客流量较多、创业者较为集中的场所设点悉心解答群众关心的问题,向289个新注册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一对一”政策服务等,扩大政策宣传覆盖面和知晓度。压缩贷款发放周期,严把“贷、用、还”3个环节。按季度邀请小微企业法人和园区企业负责人开展政策宣讲会,设立“企业联络员”开展“一站式”收取申报资料,全力为创业者提供惠民政策支持,鼓励更多有创业意愿的群众积极创业,不断释放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

--> 2022-09-30 今年已发放创业担保贷款2114万元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9580.html 1 西夏区为创业者点燃梦想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