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银川供热企业:力保10月20日供暖

本报记者 王 鼎 马 楠 文/图

10月11日,阅海万家G2区换热站,宁夏百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维保人员杨昭巡查供暖管线重点部位。

24小时值守,保障系统正常运行。

天气逐渐转冷,供暖又成为市民关注的话题。银川市区各供热企业供暖准备情况如何呢?10月11日,记者了解到,各供热企业的供热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主管网注水工作,力保10月20日顺利供暖。

“上一个采暖季结束后,我们便陆续开展‘冬病夏治’工作,查找盲点不足,逐个对供热辖区内跑、冒、滴、漏和群众家中不热的情况,进行管网及阀门更新、维修改造。并对新入网小区施工项目加紧施工。9月20日开始,公司的维修班组24小时待命,每个换热站提前注水进行管道试压,测试设备,保障设备安全平稳运行。目前,公司所有供热设备均已处于随时启动状态,让群众温暖过冬。”宁夏百新能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宏刚说。

目前,宁夏电投银川热电有限公司已备足冬季供热供电燃煤,保证辖区居民温暖过冬。

--> 2022-10-12 本报记者 王 鼎 马 楠 文/图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40317.html 1 银川供热企业:力保10月20日供暖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