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固原冷冻薯条首次出口

本报讯 (记者 王瑞)10月24日,雪川六盘山(宁夏)有限公司生产的85.8吨冷冻薯条,经中卫海关监管合格出口泰国。这是固原地区首次出口此类产品。

雪川六盘山(宁夏)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项目全部实施完成后,年加工冷冻马铃薯制品将超19万吨。“出口冷冻薯条时,海关指导帮助我们梳理出口流程、办理相关企业资质备案,提供预约通关、优先查验、优先出证等服务,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高效通关、便捷出口,也让我们对今后巩固拓展海外市场充满信心”,该企业外贸部经理王炜娅说。

得益于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特殊的地理条件,固原产马铃薯个头大、淀粉含量高、口感佳。为助力固原地区抢抓马铃薯产品海外市场机遇,中卫海关积极落实海关总署及银川海关促进外贸保稳提质举措,结合固原辖区实际和特色,全力指导帮助企业享受改革红利,拓展进出口业务,促进外贸经济发展。

--> 2022-10-2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41933.html 1 固原冷冻薯条首次出口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