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自治区领导到贺兰盐池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高菲 张国长)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金科,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左权分别到贺兰县南梁台子隆源村、盐池县花马池镇惠泽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隆源村,李金科先后来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道路硬化项目现场、设施温棚产业园区,调研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和美丽宜居村庄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及农民收入等情况。在蔬菜仓储基地,李金科向基层干部、农业产业带头人、村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大家亲切交流,讲体会、话发展、谈未来。他说,党的二十大明确要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为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指明了方向。要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畅通要素流动,加快打造乡村全面振兴样板区。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以壮大设施农业为重点,完善联农带农利益联结机制。要持续促进农民增收,不断优化美化村庄环境,让村庄越来越美好、老百姓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在惠泽村,沈左权与村“两委”班子、党员群众代表深入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并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阐述解读。随后,沈左权到王乐井乡曾记畔村青石峁气田李201钻井平台、宁夏深燃众源天然气有限公司、狮城宁好电商网批(西部)运营基地,了解千亿方级大型气田开发工程进展、LNG生产加工和BOG提氦技术研发应用、电商网批运营基地建设等情况。他说,要结合盐池实际,优化现代化工产业结构,大力发展龙头企业,发展高端精细化工产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部署落到实处,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力量。

--> 2022-11-21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45672.html 1 自治区领导到贺兰盐池 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