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自治区领导到银川能源学院中宁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杨志挺 见习记者 何娟亮)近日,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赵旭辉,自治区副主席吴秀章分别到银川能源学院、中宁县徐套乡徐套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银川能源学院,赵旭辉围绕时代与使命、梦想与机遇、奋斗与担当等主题,与广大师生展开深入交流。他说,高校一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思政课的主要内容,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强化为党育人、为国育人使命担当。希望广大青年学子把个人理想融入时代发展,用个人奋斗担起使命任务,彰显人生价值、升华人生境界。宣讲结束后,大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贡献青春力量。

在中宁县徐套乡徐套村,吴秀章通过视频方式为乡村干部、党员群众代表、驻村工作队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对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作了深入解读,徐套村乡村干部和党员群众代表积极踊跃分享学习感悟。吴秀章在学习交流时说,没有农业农村现代化,就没有整个国家的现代化,乡村党员干部群众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大产业培育力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加强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乡村治理能力,力争把徐套村创建成为乡村全面振兴的示范村,切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 2022-12-02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47515.html 1 自治区领导到银川能源学院中宁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