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4家企业入选工信部2022年度智能制造名单

本报讯 (记者 丁建峰)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部、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4部门公布了2022年度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工厂揭榜单位和优秀场景名单,我区4家企业入选。

这4家企业分别为: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煤制油分公司(先进过程控制)、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有限责任公司金凤煤矿(数字孪生工厂建设)、宁夏宝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物流实时监测与优化)和共享智能铸造产业创新中心有限公司(工艺动态优化)。

据介绍,国家级智能制造工厂和优秀场景试点示范项目是工信部、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市场监管总局共同开展的国家级重大项目,也是2022年国家智能制造试点示范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智能化数字化程度高、科技水平领先、行业产业发展引领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 2022-12-11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48757.html 1 宁夏4家企业入选工信部2022年度智能制造名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