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贺兰农商行员工挺身灭火传递正能量

本报讯 (记者 张瑛)12月15日,贺兰农村商业银行对其农资城支行的几名见义勇为自发救火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着火了!”12月5日8时50分,一声惊呼从贺兰农商行农资城支行门外传来,当时正在值班的大堂经理康佳文闻声迅速跑出大厅查看情况,发现不远处停在路边的一辆汽车突然起火,烟雾滚滚,周围车辆纷纷避让,交通一片混乱。

面对此突发情况,康佳文立刻将情况向行长汇报,拿出灭火器组织员工按照日常防火应急演练预案,对着火点安全有序处理、疏散人群、指挥交通,在周围群众合力救援下,不一会儿火势便被熄灭。

“没想到,银行的工作人员救火也这么专业、临危不乱。”现场群众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车主更是感激不尽。

据了解,近年来贺兰农商行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常态化开展应急预案演练,不断提高员工对突发事件的处理和应对能力,强化员工的消防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防护网织密、绷紧、扎牢,为业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 2022-12-20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0143.html 1 贺兰农商行员工挺身灭火传递正能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