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未来已来,新能源车加速奔跑

本报记者 杨 娟 王 鼎

12月17日,在贺兰县德胜蔚来4S店,车主杨津霄正在后院充电桩前熟练充电。作为蔚来第一批“尝鲜”的人,经过一年多的使用和体验,杨津霄给新能源车打了“好评”。

一年前,因为工作调动,杨津霄需要频繁驾车往返银川市和吴忠市红寺堡区之间。经过多方了解,最终买了这辆近40万元的新能源车。

“续航焦虑”是新能源车车主必经的第一课。一年过去了,杨津霄的焦虑被现实治愈了:现在除了蔚来在银川市区布局建设的3处固定换电站,换电只需5分钟,续航500公里无忧。在全区高速公路服务区,快速充电桩已然是标配,下车休整10分钟,就可以实现充电续航100公里。杨津霄惊喜地发现,红寺堡区每个乡都有配电站,均加装了新能源车充电桩。“实现随时充电,后顾无忧。” (下转第四版)

--> 2022-12-21 本报记者 杨 娟 王 鼎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0367.html 1 未来已来,新能源车加速奔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