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惠农区多措并举稳岗位扩就业

本报讯 (记者 马照刚)12月20日,石嘴山市惠农区银河苑就业帮扶车间,缝纫机嗒嗒作响,30余名戴着口罩的工人正在工作台前有条不紊地忙碌着。

“在这里上班离家近,工作简单,每月工资计件制,多劳多得,我第一个月就挣了2000多元!”坐在缝纫机前,李存花娴熟地操作着机器缝制袋子。

今年以来,惠农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落实自治区稳保促“50条”、稳岗位扩就业提技能防失业“12条”,高质量承办自治区“春风行动”暨返岗复工大型招聘会启动大会,开展就业政策“三送五进”集中宣讲活动,落实“10+N”公共就业服务,为失业人员及时提供“1311”精准帮扶,重点解决好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就业,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截至目前,惠农区累计发放就业帮扶车间等政策补贴13.39万元,安置乡村公益性岗位174人;城镇新增就业3140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8410人,失业人员再就业2411人,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624人;劳务移民搬迁3210户13523人,实现就业5688人;生态移民搬迁1072户4959人,实现就业1757人。今年前三季度,移民人均可支配收入9003元。

--> 2022-12-23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0714.html 1 惠农区多措并举稳岗位扩就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