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夏区搭建用工求职供需桥梁

本报讯 (记者 马照刚)“银川市西夏区‘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活动首场线上招聘会于1月6日(周五)下午2:30举行,敬请关注!”1月5日,银川市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通过微信和抖音官方账号发布招聘海报信息,吸引广大求职者积极参与。

1月至3月,银川市西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残联、妇联等十部门开展“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集中向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有用工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帮扶,促进产业链人才需求保障服务,努力实现就业有支持、用工有保障、满意有提升。

活动期间,西夏区将以“过年求职两不误、云上招聘等你来”为主题,充分利用“西夏就业创业”抖音平台,发挥“栽好梧桐、引凤来栖”线上招聘品牌作用,开展直播带岗、云招聘等线上服务,举办分行业、分领域、高频次招聘会12场次以上,诚邀企业参与100余家次,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为求职者搭建求职平台。届时,将邀请企业负责人、“就业专员”化身岗位主播,通过“单位展示+直播带岗”的方式,从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方面向直播间的求职者进行全方位介绍,搭建用工单位与求职人员的供需桥梁。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组织辖区企业参加各类大型招聘会,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需求,促进劳动者实现就业。”西夏区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专项活动期间该区通过全面组织就业摸排、广泛进行政策宣传、大力推介创业项目、精准开展对接服务、密集组织招聘活动等措施,拓展劳动者就业渠道,新增就业岗位1万余个。

--> 2023-01-0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2257.html 1 西夏区搭建用工求职供需桥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