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道德模范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高菲)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组织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自治区道德模范和“宁夏好人”活动,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爱,推动全社会尊崇礼遇道德模范,营造德者有得、德者受尊的浓厚氛围。

按照中央文明办和自治区党委安排部署,1月11日至12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负责同志,对自治区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转达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关怀,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鼓励他们保持先进本色,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此次慰问帮扶的有“宁夏好人”、孝老爱亲榜样海智梅,“宁夏好人”、村民眼里最贴心的“当家人”朱秀娟,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用无私母爱抚养3个没有血缘关系孩子的谭淑章,用坚强书写人间大美的自治区道德模范杨淑梅,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致富路上的老黄牛朱玉国,自治区道德模范、身患癌症坚持公益传递温情的丁秋菊,“宁夏好人”乡村教师周正胜,“宁夏好人”见义勇为榜样吴学诗。

道德模范和“宁夏好人”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一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负众望,发挥榜样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助推社会文明进步,带动影响更多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近年来,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持续在春节前慰问帮扶全国道德模范、自治区道德模范和“宁夏好人”活动,通过政策保障、资金支持、社会捐助、志愿服务等方式,落实关爱帮扶措施,切实解决道德模范实际困难,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鲜明导向。

--> 2023-01-17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3827.html 1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道德模范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