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带头做到“五个过硬” 共同书写宁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本报讯 (记者 周一青 朱立杨)1月18日,自治区主席、政府党组书记张雨浦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强调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到“五个过硬”,共同书写宁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自治区两会是一次齐心谋发展、团结聚合力的大会,是一次开启新征程、勇担新使命的动员会,为今后一个时期进一步明确了发展方向、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全力推动各项部署转化为生动实践,奋力迈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的新步伐。

会议强调,政府党组要带头做到政治过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理论成熟促进政治过硬、以对党忠诚体现政治过硬、以规纪严明保证政治过硬。要带头做到本领过硬,不断提升学习、研究、谋划、统筹和落实能力,尽快成为行家里手、内行领导,以硬本领担起硬任务。要带头做到作风过硬,牢记“三个务必”重要嘱托,大力倡导“严细深实勤俭廉+快”和“五个到群众中去”作风,带头转作风、树新风,展现新气象、干出新业绩。要带头做到实绩过硬,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在实现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上担重担扛硬活,以实干实绩交出人民满意答卷。要带头做到廉洁过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法纪制度约束,把握亲清政商关系,确保政府清廉、政风清朗、干部清正。

会议研究了一季度经济“开门红”有关工作、自治区政府党组工作规则、自治区政府2023年度立法工作计划等。

--> 2023-01-20 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精神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4585.html 1 带头做到“五个过硬” 共同书写宁夏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