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宁送温暖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报讯 (记者 和牧川)1月18日至20日,全国总工会慰问团一行来宁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向大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困难家庭和企业职工的心坎里。

在宁夏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慰问团向职工服务中心和困难职工李世恒、何立荣、肖金红送上慰问金。慰问团表示,宁夏各级工会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职工群众真正感受到工会是最可信赖的“职工之家”;鼓励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在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帮助及自己的努力下,积极建设美好生活。

慰问团一行还来到中色(宁夏)东方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市工人文化宫、金凤区金宇名庭户外劳动者服务站,深入车间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岗位的职工群众,亲切慰问劳动模范和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农民工,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 2023-01-21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4619.html 1 全国总工会慰问团来宁送温暖并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