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5县(市)被命名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

本报讯 (记者 和牧川)近日,中国科协印发《关于命名2021—2025年度第二批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的决定》,我区贺兰县、平罗县、青铜峡市、盐池县、西吉县5个县(市)被命名为2021—2025年度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此前,我区仅有银川市兴庆区入选2021—2025年度第一批示范县。

近年来,自治区科协把示范县创建作为厚植公民科学素质基础、促进全域科普在县域落实落地的重要抓手,制定创建验收测评标准,加强创建工作培训和指导,突出“一县一特色”示范特点。并会同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农业农村厅等单位联合实地验收,推动创建工作提档升级。目前,我区的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数量占县区总数的27%。

--> 2023-01-27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4760.html 1 宁夏5县(市)被命名为全国科普示范县(市、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