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全区消费投诉数据出炉

一般食品、餐饮住宿服务、互联网销售服务居举报前三位

本报讯 (记者 陶涛)1月28日,记者从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了解到,1月21日至27日,全区12315平台共接到消费者各类诉求130件,其中投诉108件,举报16件,咨询6件。商品类投诉排名前三位依次为:一般食品、服装鞋帽、金银首饰;服务类投诉排名前三位依次为:餐饮住宿服务、停车服务、快递服务。举报排名前三位依次为:一般食品、餐饮住宿服务、互联网销售服务。

春节期间,通过网络平台团购餐饮、预订宴席或酒店住宿的消费活动明显增多,消费者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就餐过程中菜品出现质量问题,如饭菜中含异物;因疫情等原因,预订的宴席无法正常提供服务;团购的餐饮优惠券在节假日期间无法正常使用。

快递服务消费纠纷也较为集中,主要包括:快递网点因节日原因无法正常配送;商家因疫情原因无法正常发货;网购防疫相关药品无物流配送显示,商家拒不退费;快递未按约定送货上门,也不打电话告知,而是直接放在快递代收点或者快递驿站。

--> 2023-01-29 一般食品、餐饮住宿服务、互联网销售服务居举报前三位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4866.html 1 全区消费投诉数据出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