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自治区宣讲团赴宁夏国投集团、沙坡头区、利通区、平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本报讯 (记者 李峰 蒲利宏 何耐江)连日来,自治区宣讲团赴宁夏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卫市沙坡头区、吴忠市利通区、平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孙志为宁夏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中卫市沙坡头区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孙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今年,宁夏国投将按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要求,聚焦聚力主责主业,聚焦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聚力守牢风险底线,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宁夏国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滑志敏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为吴忠市利通区领导干部进行了深入浅出的系统解读。与会人员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尽快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利通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斗姿态谋划实施好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目标,以实际行动展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担当和作为。

自治区宣讲团成员、党的二十大代表田丰年为平罗县广大干部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田丰年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全面系统、精辟透彻。聆听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今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有了更深刻的把握。今后要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集中力量大抓发展、抓大发展、抓高质量发展,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惠及民生的实事好事、团结奋斗的精神力量。

--> 2023-02-03 自治区宣讲团赴宁夏国投集团、沙坡头区、利通区、平罗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5821.html 1 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