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银川市职工文体教育 培训系列活动启动

本报讯 (记者 和牧川)2月5日,正值元宵节,银川市总工会在新落成启用的银川市工人文化宫举行“我们的节日·元宵节”职工文体教育培训系列活动。活动包括“礼赞二十大·建功新时代”职工艺术团文艺演出、猜灯谜闹元宵、“工惠悦读·新春邀约”职工读书会、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千堂百场公益课”等活动,让现场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和温暖。银川市工人文化宫的全新亮相,填补了银川市在全国首府省会城市中唯一没有工人文化宫的空白,标志着银川市职工文化体育阵地建设迈出了新步伐。

作为自治区、银川市重点建设项目,银川市工人文化宫于2020年8月动工建设,历时2年多建成。文化宫占地35亩,建筑面积达2.2万余平方米,内设15个功能场馆和24个培训室,涵盖了工会对基层和职工服务的五大服务功能,即职工宣传教育、文化交流、康体健身、体育竞技和职工培训等,是银川市总工会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推进职工文化体育事业全面发展、维护职工精神文化权益的重要阵地。

据悉,银川市工人文化宫试运行期间将免费一个月,活动时间为每天上午9时至晚上9时。银川市总工会还将办好职工综合素质和岗位技能培训大赛、职工文体竞赛、知识竞赛等系列文体教育培训活动,努力把工人文化宫打造成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主基地、思想政治工作的强基地、公益培训提升的新基地。

--> 2023-02-07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6346.html 1 银川市职工文体教育 培训系列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