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品质中国行(杭州站)活动启幕

本报讯 (记者 乔素华)3月29日,2023年宁夏品质中国行(杭州站)活动在杭州启幕。

本次活动以“精彩亚运 品味宁夏”为主题,来自宁夏的100余家企业将进行品牌推介,通过“乡味宁夏 浙江六进”——宁夏特色农产品走进浙江百姓家、“浙里遇宁 一品六特”——宁浙厨王争霸赛暨宁夏优质食材杭州品鉴会、宁夏农产品文旅产品杭州商圈展以及全平台线上展示展销,唱响“这是宁夏的好东西”品牌,让宁夏美酒、美食和美景走进浙江。

当日,浙宁两省区农业农村厅、文化和旅游厅、供销社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就现代农业、乡村振兴、文化旅游、农产品销售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与浙江省二轻集团、杭州西湖名胜风景区资产经营集团,宁夏名优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心与浙江百县千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多年来,浙宁两地农业合作成果丰硕。很多浙江客商到宁夏投资发展,建设冷凉蔬菜基地、养殖基地、葡萄酒庄和牛羊肉、蔬菜等农产品加工企业,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中宁枸杞、六盘山牛肉、盐池滩羊肉等宁夏特色农产品畅销浙江。作为合作成果之一,今年两省区将结合浙江省重要的民生项目“百县千碗”六进工作,组织开展“乡味宁夏 浙江六进”活动,推进宁夏优质特色农产品在浙江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景区、进服务区,让“宁夏的好东西”真正进入浙江百姓家。

--> 2023-03-30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64789.html 1 宁夏品质中国行(杭州站)活动启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