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中国一冶承建的青铜峡5G大厦项目竣工验收

近日,由中国一冶承建的吴忠电信青铜峡5G大厦建设项目完成竣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青铜峡市小坝镇文化南路,总建筑面积为5638.42平方米,高度约23米,建筑层数为地下1层、地上5层,建筑结构为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

项目建设期间先后经历新冠疫情及业主方案变更,在公司科学正确的领导下,项目部克服重重困难,积极与相关单位沟通协调,及时调整施工计划,科学安排施工任务,最终顺利竣工验收,获得了业主及监理单位的一致认可。项目建设期间,还获得了吴忠市2022年度施工质量、安全“双标化”工地称号。

(刑兵兵)

--> 2023-07-22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81631.html 1 中国一冶承建的青铜峡5G大厦项目竣工验收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