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8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夏区发出首张个体工商户变更经营者营业执照

本报讯 “原来只能注销后再新办,从头再来太麻烦了。这样直接办理营业执照经营者变更,还顺带办理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不用来回跑路,真是太方便了。”11月15日下午,西夏区艺人秀理发店的新经营者魏先生在西夏区政务服务大厅“自助网办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领取到了西夏区首张直接变更经营者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据了解,在《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实施后,个体工商户可以直接办理经营者的变更登记,各类许可证件也不再需要注销、新办,原先的市场主体成立时间、字号等也得以延续,大大减少了个体户办事成本。

“通过数据跑路、证照联办、告知承诺等改革手段融合审批,一次性核发个体经营者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和《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让《促进个体工商户发展条例》惠民政策真正成为看得见摸得着的红利。”西夏区审批服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张雪梅 宋磊)

--> 2022-11-17 2 2 新消息报 content_45137.html 1 西夏区发出首张个体工商户变更经营者营业执照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