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8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新闻速览

处置乱占耕地 破坏生态环境行为

11月18日,记者从银川市纪委监委了解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严肃查处乱占耕地、破坏生态环境等行为,共处置问题线索389件,立案58件73人,处理151人,处分61人,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示范市建设保驾护航。(张雪梅)

安全用药月

宁夏系列活动启动

11月21日,自治区药监局举行2022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宁夏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药品监管领域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公诺活动。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是全国药监系统每年都要开展的一项重大、集中科普宣传品牌活动,自2007年以来已经连续开展了15届,今年的活动主题是“安全用药·同心同行”,时间为11月中旬至12月中旬。自治区药监局将策划开展执业药师技能竞赛、违法典型案例发布、益老益小“药”知道科普宣讲等活动,组织有关专家、监管人员、企业代表等,围绕公众安全用药关切,讲解安全用药科学方法,普及安全用药知识,提升公众健康素养,促进公众健康。 (方海鹰)

蝉联“红旗窗口”称号

11月21日,记者从宁夏交通运输厅获悉,自治区政务服务大厅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运行情况通报会,交通运输厅窗口以第二名的成绩再次获得“红旗窗口”称号,这是该窗口连续5个季度蝉联此荣誉。(陈健)

--> 2022-11-22 2 2 新消息报 content_45890.html 1 新闻速览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