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西吉县多彩活动掀起全民禁毒热潮

第35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西吉县禁毒委以“全党动员,全民参与,全面打赢禁毒人民战争”为抓手,通过一系列有计划、有规模的全民禁毒宣传活动,着力打造有特色、有亮点、多角度、多方位的禁毒宣传品牌活动。

连日来,全县19个乡镇分别开展了禁毒七进、文艺汇演、咨询答疑等各具特色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各乡镇紧紧围绕毒品常识、相关法律法规、新型毒品预防、禁种铲毒等禁毒知识,以悬挂横幅、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讲解真实案例、展示毒品仿真样品等方式方法,号召现场群众主动了解禁毒知识,呼吁群众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引导大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西吉县禁毒办牵头,召集全县各个部门(单位)、禁毒专干,在县城商业广场开展了集中宣传活动,汇集西吉县禁毒宣传品牌“三把火”,全面发动全县干部群众参与禁毒热情。由20人组成的社火“春官”宣禁毒,给围观群众送上“春官”词表演盛宴;警察卡通人偶手拿宣传材料,向现场群众详细地讲解禁毒知识,引导他们关注“中国禁毒”“宁夏禁毒”“西吉禁毒”微信公众号,呼吁他们参与禁毒,关注禁毒;县长也亲临现场讲禁毒,给群众解答禁毒知识,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号召大家把宣传资料带回家,让家里人一起学,避免毒品的戕害。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禁毒宣传材料12种3万余份,受教育群众4万余人。为全县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撑起了禁毒“保护伞”。(西吉县禁毒办)

--> 2022-06-27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22831.html 1 西吉县多彩活动掀起全民禁毒热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