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讯 (记者 高菲)6月30日,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在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沙漠公园举办“弘扬实干精神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弘扬实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用实干担当推动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党员干部来到宁夏灵武白芨滩国家沙漠公园,全体党员整齐肃立,胸佩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内心,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感受百年大党不变的价值坚守、永恒的初心使命,大家的自豪感、荣耀感油然而生。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还观摩了治沙成果、开展《三代人与一片沙的情缘》微党课、参观全国防沙治沙展览馆、参观宸喜园,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宁夏防沙治沙工作的关心关怀,感受白芨滩治沙人的执着坚守与辛苦付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弘扬实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纪检监察铁军。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主题党日活动感悟的心得、学习的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淬炼过硬政治本领,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深入开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 2022-07-01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23567.html 1 自治区纪委监委机关举办“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