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

我区近200种优质产品亮相

本报讯 (记者 杨娟)7月2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南省海口市启幕,宁夏代表团组织区内24家企业携近200种优质产品参展。

本届消博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展览总面积从首届的8万平方米增加至10万平方米,吸引来自国内外参展品牌2800余个,有600多个全球新品将在展会期间首发首秀。宁夏展馆集中展示葡萄酒、枸杞、牛奶、肉牛、滩羊、冷凉蔬菜等宁夏名优特色产品。“希望借助消博会这一平台,进一步刷新外界对宁夏枸杞的认识。”宁滋(宁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楚乔满怀期望地说,此次企业携带了一款枸杞精加工酵素产品,加入高科技元素,是宁夏枸杞加工4.0版本。

“首届消博会宁夏优品优企受到欢迎,促成了部分贸易合作。为了加强区域经贸交流合作,自治区商务厅充分利用包括消博会在内的各种平台资源,宣传推介宁夏产业优势,助力宁夏优质特色产品走出去,融入国内统一大市场,让更多国内外消费者认识了解宁夏名优特产品。”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

本届消博会期间,自治区商务厅将组织开展“宁夏优品海南行”、直播带货、现场品鉴等活动,有效提升宁夏优品知名度,推动更多宁夏特色产品和宁夏名优品牌走向世界。

--> 2022-07-26 第二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开幕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28988.html 1 我区近200种优质产品亮相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