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文旅融合舞台剧《贺兰山盛典》正式开演

本报讯 (记者 杨娟)8月19日,旅游演艺舞台剧《贺兰山盛典》在银川漫葡小镇正式开演。

《贺兰山盛典》由宁夏演艺集团、宁夏漫葡小镇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宁夏艺术职业学院历时三年联合打造,是一部国有文艺院团与文旅企业联合打造的主题鲜明、特色突出、形式新颖的舞台精品剧目。该剧将在漫葡小镇贺兰山盛典大剧院驻场演出。

《贺兰山盛典》融合了舞蹈、杂技、情景音乐剧、时尚灯光秀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以“山”作为核心意象进行内容构建,通过“山遇”“山言”“山魅”“山魂”“山语”等章节,讲述了千百年来人们对贺兰山的守护、敬仰与热爱,描绘出历史兴衰、人文风貌、自然资源、新时代画卷等内容,展现出新时代勤劳勇敢的宁夏儿女致力于恢复与重建贺兰山生态的不懈努力。该剧的创排演出是培育发展宁夏新型文化企业、文化业态和文化消费模式的一次有益尝试,是打造文化兴盛沃土的具体实践。

--> 2022-08-20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2992.html 1 宁夏文旅融合舞台剧《贺兰山盛典》正式开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