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培训企业管理人员近3.7万人次

我区深入实施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行动

本报讯 (记者 马越)8月19日,2022年宁夏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培育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培训班在宁东举行。来自区内外的相关领域专家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为全区近1000名企业管理人员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专题培训。据介绍,自开展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培训活动以来,我区已为近3.7万人次提供培训。

目前,我区规上工业企业研发投入强度与全国平均水平相比依然较低,全区66%的规上工业企业没有开展研发活动,企业家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亟待提高。2021年以来,自治区科技厅通过线上线下联通、区内区外联动、培训调研结合等多种形式,分产业领域、分县市区域面向全区企业家开展创新精神培育培训活动69场次,重点围绕科技政策解读、企业创新发展、商业模式构建、创新体系建设、创新方法应用等方面,培训企业管理人员近3.7万人次,对培育弘扬我区企业家创新精神,提高企业家创新创造意识和能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自治区科技厅将紧跟产业变革趋势,立足自治区产业优势,积极对接区内外优质培训资源,继续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在区内外组织开展相关培训,助力自治区各类科技创新政策扎实落地,推动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行动走深走实。”自治区科技厅相关负责人表示。

--> 2022-08-20 培训企业管理人员近3.7万人次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2993.html 1 我区深入实施企业家创新精神培育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