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川·好地方》文艺晚会在宁夏人民剧院上演

本报讯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全媒体记者 马越 刘楠)9月8日,“生态文明黄河岸·美酒飘香贺兰山”主题文艺晚会《宁夏川·好地方》在宁夏人民剧院精彩上演。

伴随着悠扬的旋律和美轮美奂的舞台灯光,晚会在舞蹈《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中拉开帷幕,民乐合奏《腾飞吧,宁夏川》、舞蹈《希望的田野》等节目一一精彩亮相,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整台晚会集庆典性、观赏性、艺术性与展示性为一体,融合了歌曲演唱、舞蹈杂技、戏曲表演、器乐演奏等节目形式,全景式、多视角展示“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的自然之美和人文之美,艺术化展现了宁夏的地域特色和崭新的时代风貌。精彩的节目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高潮,美妙的歌声与时代的旋律遥相唱和,浓郁的风土人情与特色文化澎湃融合,表达了宁夏各族儿女对党的感恩和对塞上热土的眷恋赞美。

--> 2022-09-09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6410.html 1 《宁夏川·好地方》文艺晚会在宁夏人民剧院上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