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两晒一促”第三季正式“开晒”

本报讯 (记者 张辉)9月13日,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获悉,宁夏“晒文旅·晒优品·促消费”大型文旅推介活动第三季即日起正式“开晒”。

本季活动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化和旅游厅、商务厅、农业农村厅、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等联合主办。活动以“幸福在哪里”为主题,通过宁夏全域旅游主题宣传、5市文旅主题产品宣传、县(区)访谈节目、炫彩60秒短视频、新媒体平台优质文旅及特色产品直播带货大赛等形式,采用小切口推动大主题的宣传方式,深入挖掘当地的优质文化和旅游资源,展示宁夏形象、讲好宁夏故事、传播好宁夏声音,赋予宁夏文旅更加饱满的形象,吸引更多区内外游客畅游宁夏。

据了解,本届活动推出的市县区宣传片、县区访谈即日起登陆宁夏卫视。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各县区节目播出的当天晚间还将由各县区文旅局长带领当地带货达人,进行“我是家乡带货王”直播大赛的比拼。

本季活动将立足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大力发展文化旅游等“六优”产业,打造文化兴盛沃土,努力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区和高水平打造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奋斗目标,通过“两晒一促”第三季活动,发挥宣传展示“窗口”作用,用文旅小窗口讲好宁夏故事,用宁夏故事讲好中国故事宁夏篇章,展现宁夏各地旧貌换新颜的变迁史,展现宁夏各族群众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奋斗史,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22-09-14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6962.html 1 宁夏“两晒一促”第三季正式“开晒”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