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首届中卫房·车文化节暨消费惠民活动启动

首届中卫房·车文化节暨消费惠民活动在中卫市“五馆一中心”启幕。 本报记者 王文革 摄

文艺演出。 本报记者 何耐江 摄

车模促销。 本报记者 王文革 摄

本报讯 (记者 王文革)9月15日,由中卫市人民政府、自治区商务厅、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联合主办的首届中卫房·车文化节暨“邀宁乐购·巨惠乡村”消费惠民活动,在中卫市及下辖两县一区同步启动。这场集房、车、文化、旅游、美景、美食等元素为一体的盛会,将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化、多样化、个性化的商品和服务。

本次活动将持续至9月19日,共有近百家企业参展,在中卫市“五馆一中心”开展消费惠民、品牌汽车展销体验、人居生活及房产展销体验、家用电器及智能通讯产品展销体验、汽车电音、帐篷露营节促销体验、商品易货交易促销、直播带货促销等一系列活动,培育形成政府搭建平台、商家丰富供给、全民乐享消费的促销新平台,助力中卫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购车单笔满5万元,给予5000元政府补贴。”中卫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激发市场活力、稳增长促消费,中卫市用好用活用足各级各类政策,给予此次房·车文化节一系列支持扩大消费政策措施。在汽车、房产、家电、家居等消费中,分别给予相应的政府补贴或激励政策,推动消费市场持续回暖。

--> 2022-09-1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7337.html 1 首届中卫房·车文化节暨消费惠民活动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