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 5.3亿元金融“活水”助企纾困

“在企业经营发展最关键的时候,邮储银行上门送贷,真是及时雨。”石嘴山市某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说道。该公司主营炭黑生产销售,企业因产能增加及受季节因素的影响,出现购买原材料等资金短缺问题。得知此情况后,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服务,根据企业特点为其授信1000万元“科技创新贷”。

“科技创新贷”产品是邮储银行宁夏分行面向符合标准的中小微企业发放的流动资金贷款业务。该产品能够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提供高质量的金融服务。今年以来,为进一步助企纾困,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邮储银行宁夏分行通过不断深化平台合作,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企业量身定制专属产品等,还进一步细化金融服务举措,做好金融扶持,为中小微企业保持生机注入源头“活水”。截至6月末,该行发放中小微企业贷款5.3亿元,贷款结余11.5亿元。

--> 2022-09-1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7371.html 1 邮储银行宁夏分行 5.3亿元金融“活水”助企纾困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