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 “科创e贷”为企业保驾护航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些中小微企业面临着资金短缺的问题,石嘴山市某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活性炭生产及销售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被资金短缺困扰。近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主动上门走访助企纾困,通过线上产品“科创e贷”仅用3天就实现了300万元纯信用贷款的极速放款。

“科创e贷”是邮储银行积极响应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专精特新”等科技型企业推出的一款全线上、纯信用产品,具有速度快、额度高、支用便、利率低等特点,便捷的服务模式切实提升了企业融资质效。一直以来,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致力于解决科创融资供给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通过金融赋能有效激发区域科技创新活力,依托“小微易贷”“快捷贷”两大标准化产品,简化贷款流程,开展快速授信,加大对优质科技型企业的支持和服务力度。

--> 2022-09-1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7372.html 1 邮储银行石嘴山市分行 “科创e贷”为企业保驾护航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