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 “贷”动牛产业“牛起来”

“如今我的养殖上了规模,生活越来越好,这一切都要感谢邮储银行。”谈起自己的养牛史,隆德县杨河乡玉皇岔村村民马明满脸洋溢着幸福。

2010年,马明看到别人养牛发家,也萌生了养牛赚钱的想法,因缺乏资金便找到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咨询贷款事宜。银行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为其发放贷款3万元。2013年,马明又在该行申请贷款15万元扩大养殖规模,同时带动周边农户申请贷款发展养殖业。2020年,马明养殖的肉牛数量增加到了百余头,该行再次为其授信50万元。

近年来,在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大力支持下,杨河乡积极实施肉牛养殖示范村建设,使草畜产业逐步成为村民增收致富的主导产业。截至目前,该行在杨河乡累计发放发展草畜产业贷款6600笔6.13亿元。如今,全乡共养殖肉牛4万余头,户均存栏量10头以上;种植青贮玉米5.5万亩,年饲草调制6万吨,打出了草畜产业发展的“组合拳”,走上乡村振兴“快车道”。

--> 2022-09-1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7376.html 1 邮储银行隆德县支行 “贷”动牛产业“牛起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