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 助力县域制种产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在邮储银行贷款资金的助力下,公司研发培育了多个新品种,这是今年的新品种之一辣椒茄子,一株苗可以长11个到16个茄子。”9月14日,平罗县陶乐金丰种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寿生介绍。

制种产业是平罗县特色产业,当前该县已发展形成了以蔬菜繁制种为主的上规模制种产业格局,制种产业也成为农民致富增收的重要支柱产业。近年来,为支持县域制种产业健康发展,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重点研发专项制种贷款,缓解制种产业链上下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的现状;从最初几万元

、几十万元的贷款资金支持,发展到现在单个客户贷款授信额度过百万元。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已向县域制种企业累计发放贷款5000万元。下一步,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将持续加大对制种产业信贷资金的投放量,助力县域制种产业做大做强。

--> 2022-09-16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7375.html 1 邮储银行平罗县支行 助力县域制种产业高质量发展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