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中卫首届房·车文化节购销两旺

9月17日,首届中卫房·车文化节汽车展区吸引不少消费者前往参观。 本报记者 何耐江 摄

本报讯 (记者 何耐江)9月17日,中卫首届房·车文化节上,选车、看房、品尝美食的市民络绎不绝,房子、车子、美食、家电等销量及销售额不断刷新。

车展现场,20多家汽车企业的各款车型,售价从几万元至几十万元不等,满足市民的不同购车需求。在新能源汽车专区,节能环保、经济实惠的新能源汽车受到了消费者青睐。

在铁路系统工作的乔先生开了六七年燃油车,以上下班代步为主。“考虑换辆新能源车,既环保也便捷。正好遇上房·车文化节,政府有高额补贴政策,还是挺合适的。”

“消费者对新能源车的认可度逐步提高,每天都有消费者前来咨询,了解充电、电池寿命、续航里程、政府补贴政策等情况,销售情况比我们预期的要好。”中卫市金时轮(捷途)4S店产品体验师杨兴慧介绍。

据了解,本届中卫房·车文化节前3天销售总计1.287亿元,其中,住房预售121套、销售金额9286万元;汽车销售211辆、销售金额3508.42万元;美食销售金额24.8万元;绿色家电及其他46.83万元。

--> 2022-09-18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37487.html 1 中卫首届房·车文化节购销两旺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