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宁夏社科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深悟透 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

本报讯 (记者 和牧川 张辉)近日,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宁夏社科联分别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各单位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阐释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系统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确定的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举措,提前谋划、精心组织,统筹安排、注重创新,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召开会议强调,要全面深入系统学,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按照自治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要求,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大学习、大讨论、大宣传、大实践”活动。要全面聚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党政重要意图联动响应机制,精心策划推出专刊专栏等多形式报道,形成全景式、立体化、高频次宣传声势。突出主题专题深度报道,确保重要版面出新出彩,细致谋划安排蹲点调研,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推送到基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将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于集团政治建设的始终,深入开展“六学六比六争做”活动,全面落实加强全媒体传播体系建设、塑造主流舆论新格局的任务,努力提高政治能力、业务能力、经营能力,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作出应有贡献。

宁夏广播电视台召开会议强调,作为意识形态战线和宣传部门工作者,要走在前、学在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真抓实干。要发挥主流媒体引导作用,不断创新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平台、载体、抓手,开展全景式、立体化、高频次宣传,统筹电视大屏、融媒小屏和广播音频,持续打造“新闻+技术+艺术”的立体传播矩阵,用心用力、入情入理打造更多既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又为群众喜爱的宣传报道,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营造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努力开创宁夏广播电视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召开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集团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全面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始终把握正确出版方向,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出版导向、价值取向,深入推进“精品出版带动”战略,把“为人民出好书”的理念贯彻到底、落实到位。要继续挖掘和利用好宁夏红色资源,围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打造一批重点主题出版项目,持续提升宁夏出版的全国影响力、竞争力。

宁夏社科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要求,抓好分层分类学习培训,按照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通过多种形式载体,原原本本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做好集中宣传宣讲,党组主要领导和班子成员带头深入社会组织、社科普及基地和基层联系点开展宣传宣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组织社科理论界专家学者进行深入研究阐释和解读,形成一批有分量的理论成果。要促进学习成果转化,坚持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五型”模范机关创建具体行动和加强机关作风建设上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区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的具体行动。

--> 2022-11-07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黄河出版传媒集团、宁夏社科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43428.html 1 学深悟透 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