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我区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发布

本报讯 (记者 陶涛)近日,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厅批准发布了《宁夏“六特”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 第4部分:肉牛》地方标准。

该标准体系由自治区市场监管厅会同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统筹协调相关行业部门,邀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宁夏大学农学院等企事业单位共同编制。融合国家、行业、地方和团体标准,其中,国家标准39项、行业标准43项、地方标准13项、待制定标准13项,共108项各类标准。标准体系基本涵盖了肉牛全产业链的各环节,从养殖、加工、产品、品牌增强产业化意识,建立健全产前、产中、产后管理体系,提升产业基础能力、配套水平、产品质量和附加值,实现了国家、行业、地方、团体标准的相互协调、对接,强化特色优质标准供给,补齐产业链条短板,保障肉牛产业的安全底线,将增强宁夏肉牛品牌内生动力和创造力,助推肉牛产业振兴。

--> 2022-12-03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47579.html 1 我区肉牛产业高质量发展标准体系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