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上一篇         下一篇

强信心争上游 靠创新谋未来

(上接第一版)

信心更来自对创新的务实推动。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科技是战胜困难的有力武器。越是紧要时刻,越要向改革要动力、靠创新求突破。面对当前千帆竞发、你追我赶的发展态势,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唯有多动脑筋、打开脑洞,加快改革步伐,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疏通堵点、补上断点、补齐短板,才能让更多新动能释放奔涌,让市场活力充分迸发。全区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干部群众,既要发动“头脑风暴”,针对发展中的现实难题多想办法、多出实招,能想到的招数办法都用上,把工作再往前促一促,切实增强发展信心;也要立足当下、谋划未来,坚持创新创新再创新、实干实干再实干,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把更多精力转到经济社会发展上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全面落实两个“更好统筹”,大力提振市场信心,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全区经济运行整体好转,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尽最大努力交出更高质量的发展答卷。

--> 2022-12-13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49126.html 1 强信心争上游 靠创新谋未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