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统一刊号:CN64-0001 宁夏日报报业集团出版






         下一篇

宁夏启动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

预计全年举办1000余场活动

本报讯 (记者 杨娟 王鼎)2月5日,宁夏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在银川启动,系列活动在石嘴山市、吴忠市、固原市、中卫市同步展开。此举旨在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加快回补,推动宁夏消费提档升级,吹响打赢消费恢复翻身仗的冲锋号。

此次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以“稳住消费大盘,激发消费活力,优化消费环境”为目标,实施“10+3”行动计划,按照“季季有重点、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的要求,会同相关部门和各市、县(区)及行业协会,预计在全年谋划举办1000余场消费促进活动,激励企业参与热情,提振社会消费信心,掀起全民消费热潮。

据介绍,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将统筹用好用足专项财政资金,最大限度放大政策的杠杆作用,最大程度让利于民,加大对打造消费中心、改造提升商圈、引进知名品牌、壮大龙头企业、发展夜间经济、提振大宗消费、举办促销活动的支持力度,打造最新最潮最划算的购物盛宴,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享受到消费惠民政策红利。

--> 2023-02-06 预计全年举办1000余场活动 1 1 宁夏日报 content_56094.html 1 宁夏启动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 /enpproperty-->